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法休假“偶遇”巴萨主席 西媒:转会已敲定

2010年04月20日0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当天报载,就在刚刚过去的上周,拉波尔塔赴摩洛哥“恰巧”会晤了正在那里养伤休假的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

绝不能让主席大选沦为对手的工具,为此,不久前刚刚成功续约瓜迪奥拉的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已然打定主意,要在今年6月30日-也就是离任之前,为球队锁定两笔震撼性的引援。拉波尔塔要在球迷的欢呼声中离开诺坎普,这位来自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政客早就胸有成竹,一名中场,一名前锋,就能成就自己的理想。前锋人选,巴萨主席将在西班牙本土射手比利亚和意大利坏小子巴洛特利之间做出选择,而中场人选板上钉钉就是法布雷加斯。

摩洛哥日报'El Botola'率先披露拉波尔塔收购法布雷加斯已在进行当中。上周,巴萨主席赴摩洛哥就律师事务所相关问题与有关各方进行商榷,另外,拉波尔塔还有心在摩洛哥建立一所足球学校,当地,西班牙人的合作伙伴是摩洛哥Atlético Raja俱乐部的前任主席。拉波尔塔赴摩洛哥期间,恰逢在阿森纳vs巴萨的欧冠8强淘汰赛上因主罚点球用力过猛的法布雷加斯于当地疗伤,尽管如此,在西媒体的报道中,将巴萨主席与阿森纳队长这次碰面定义为“纯粹的巧合”多少有点牵强。

现年22岁的西班牙国脚法布雷加斯出自巴塞罗那的青训系统,是全球炙手可热的世界级中场巨星,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今年夏天转会期间的头号引援目标。在巴萨的经历早就让他和哈维、伊涅斯塔这两名前辈无数次地被联系起来。但上周,阿森纳高层在接受采访是向媒体公开表态,声称已经得到巴萨方面的“承诺”,今夏绝不“碰”小法,然而,诺坎普主管贝希里斯坦紧随其后就出面对此予以否认,用巴萨高官的话讲,“球队如果有意收购法布雷加斯会在第一时间直接与阿森纳对话”。

(Carolina)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