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埃托奥:巴萨世界最佳 在国米想要进球难度大

2010年04月19日23:08腾讯体育诺斯布莱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巴萨对国米的欧冠半决赛焦点战将在米兰主场梅阿查拉开战幕。在这场比赛中有一个人物因为其特殊的经历成为了场上焦点,他就是身披蓝黑战袍迎战老东家的前锋埃托奥。在接受意大利媒体《每日体育报》采访时,埃托奥狡猾的为老东家送上高帽,称“踢巴萨让我头疼”。

“要是让我说巴萨的球风有多么漂亮,我能不停的说上好几个小时。毕竟我们正在讨论的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埃托奥对老东家显然仍有感情,“对阵巴萨真的让我头疼,大家似乎都在说国米不可能淘汰巴萨。虽然我们在很多方面有了提高,但是仍有很多地方需要提升。”

在采访中埃托奥认为国米在很多方面有了提高:“原来我们用菱形中场,现在在攻击线上则安排了三四个前锋。潘德夫的加盟让我们的进攻体系更加紧密,现在适应起来比原来简单得多。”不过这位喀麦隆前锋也承认“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升”。

转会蓝黑军团之后,失去了巴萨大马力中场提供动力的埃托奥进攻效率明显下降,在本赛季的38次出场中仅有16球入账。而去年11月与巴萨的诉讼风波也把这位前巴萨得分手推上了风口浪尖。最近一段时间猎豹的状态有所回升,在对阵切尔西、利沃诺、佛罗伦萨和尤文的四场比赛中打进了六球。但是埃托奥显然并不满意:“现在要想进球,得要我自己跑得更多,解决问题有的时候比表面看上去要困难的多。”(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