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三连胜成足赴沪备战 王宝山:中邦实力较强

2010年04月19日22: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上周末逆转击败北京理工后,成都建工地产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排名积分榜首位。在本周,成都建工地产队将迎来今年中甲联赛的首个一周双赛。

体坛网在上周末逆转击败北京理工后,成都建工地产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排名积分榜首位。在本周,成都建工地产队将迎来今年中甲联赛的首个一周双赛。

为了适应即将到来的高强度比赛,球队特意将今天的训练提前到了早上进行,并在训练结束后召集全体球员进行了业务学习。经过半天的休整后,今天傍晚时分,成都建工地产队就将启程飞赴上海,在本周三下午三点,客场挑战上海浦东中邦队。

在此前的联赛中,浦东中邦两战皆平,排名第九,但是浦东中邦的实力不容小觑,此前的第二轮比赛中,浦东中邦在主场逼平了冲超热门球队广州恒大广汽队。主教练王宝山表示,本轮的对手较之前的几个对手,脚下比较灵活。接下来的比赛,对手的实力逐渐在增强,但是球队的目标是不变的,每场球都是以胜利为目标。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