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抗震救灾汽摩中心捐款30万 支援温暖玉树灾区

2010年04月19日20:5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4月19日电(记者 李磊)青海省玉树县7.1级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中国体育界人士的心。在地震灾情发生后,国家体育总局汽摩中心立刻行动起来,向玉树灾区捐助了赈灾款30万元人民币。

北京时间4月14日07时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33千米。截止目前已有1700余人死亡,10000多人受伤。听闻灾情,国家体育总局各运动中心,以及中国体育界各方人士也纷纷行动起来,积极捐款救灾,帮助灾区人民尽早恢复正常生活。

对于此次捐款赈灾,国家体育总局汽摩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琪瑞表示:“我们汽摩运动虽然是非奥项目,但汽摩中心和总局其他中心一样,一向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汽摩中心是国家总局的自收自支单位,每一分钱都是单位员工辛勤劳动攒下来的,但祖国有难,必定是八方支援。玉树人民遇到的这么大的灾情,我们捐的这点钱也许只是杯水车薪,但我们希望能在灾区人民最艰难的时候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献出我们的一份心意。”

李琪瑞还表示:在地震灾情发生后,汽摩中心立刻在中心内部发出了一份抗震救灾倡议书。倡议书提出,汽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除了伸出援手积极救灾外,更要努力工作、厉行节约。要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省起,节约每一张纸、每一度电、每一滴水,倡导低碳生活,以勤奋敬业、开源节流的实际行动响应灾区的救灾工作。(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