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全力备战世锦赛 下赛季不一定留火箭

2010年04月19日19:41腾讯体育痴狂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无缘季后赛的火箭队员们也开始了自己的假期。而对于斯科拉来说他还不能放松,因为他还要为阿根廷国家队全力备战世锦赛。

斯科拉本赛季在火箭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姚明的缺阵给了他更多发挥个人能力的空间,虽然火箭因为整体实力的不济无缘季后赛,但是我们不能否认斯科拉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

作为阿根廷国家队2004年奥运会金牌主力队员,两届美洲杯最有价值球员,斯科拉将是本届国家队最为倚重的球员之一。而斯科拉现在最主要的任务也是积极备战世锦赛。

在谈到下赛季的去向时,斯科拉说道:“我也不知道我下个赛季会在哪支球队打球,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这是我们不能预见的,我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全力备战世锦赛,不会过多的考虑续约的事情”。

本届世锦赛阿根廷被分到了A组,同组的还有塞尔维亚、德国、约旦、澳大利亚以及安哥拉,阿根廷小组出线应该不成问题。斯科拉是一名聪明的球员,因为他在世锦赛假如能够打出很好的表现,那么他何愁自己不能拿到一份大合同呢!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