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洋枪对裴恩才耍大牌 舜天队内派系难以控制

2010年04月19日18: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场休息时,裴恩才用另一名外援杰尼尼奥将路易斯换下。出人意料的是,巴西人没和任何人打招呼,收拾一下即带着老婆孩子离开了奥体中心。

特约记者龚玉明南京报道

0比0闷平河南,江苏舜天仍然未取得一场胜利,上赛季的黑马疲态尽显。主帅裴恩才的位置比较微妙,在上赛季后期的多场反常比赛后,队员和球迷本赛季对他不再完全信任。本场比赛,甚至连外援都敢给他脸色看——被换下后愤怒离场。

如此“耍大牌”的,是巴西前锋路易斯,2008赛季他曾在天津队获得中超最佳射手。本赛季到了江苏后,表现并不佳,首轮对深圳他因暴力动作被红牌罚下,第三轮对陕西60分钟时即被换下。本轮主场对河南,裴恩才继续给他首发的机会,但让老裴失望的是,路易斯有限的几次拿球都是在边路,没有造成威胁。“这是本赛季首次用双外援前锋首发,效果确实不佳,外援前锋之间没配合。上半时,锋线上仅靠恩里克的个人能力。”裴恩才说。

中场休息时,裴恩才用另一名外援杰尼尼奥将路易斯换下。出人意料的是,巴西人没和任何人打招呼,收拾一下即带着老婆孩子离开了奥体中心。整个下半场,他都没有再出现过。双方0比0互交白郑,赛后江苏球迷和河南球迷还发生了小规模的冲突。

路易斯的行为,让其他球员十分愤怒,“球踢得不怎么样,脾气还不小。见过脾气大的,没见过这么大脾气的!”球迷们也议论纷纷,“什么中超射手王?分明是水货嘛!要是好,泰达自己怎么不留下?”球迷的质疑不无道理,那一年路易斯是在最后一轮比赛一场进了4个,其中还有点球,才抢得射手王宝座的。

球技一般、脾气不小的路易斯能如此“嚣张”,与目前队里大环境不无关系。5名外援有4人来自巴西,他们成了一个小帮派,连去年公认的最佳外援埃雷尔森现在也不再被好评。“埃雷尔森今年像换了一个人,人胖了,脾气也长了。踢球总是对队友指手画脚的,有几次差点冲突起来,感觉他现在就是球队老大似的。”在训练中,邸佑、朴载弘、谭斯都被埃雷尔森咆哮过,有一次他还差点和韩国人朴载弘动起了手。

老裴带队那么多年,对于外援出现这样的情况,他却颇为棘手,他对球队并没有以前的控制力。舜天高层对球队虽然不满,却有苦说不出,自去年裴恩才的“逼宫事件”之后,俱乐部高层已很少对球队说话。“球队这样了,说什么呢?说多了,说我们环境不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