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闷平建业舜天很失望 高层拒接电话压力大

2010年04月19日18: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一场平局使得舜天队联赛开始4轮不胜,这也让主教练裴恩才的脸上少了些许往日参加新闻发布会时的笑容,记者了解到,对于没能拿下本场比赛,裴恩才是相当的失望。

体坛网一场平局使得舜天队联赛开始4轮不胜,这也让主教练裴恩才的脸上少了些许往日参加新闻发布会时的笑容,记者了解到,对于没能拿下本场比赛,裴恩才是相当的失望。

对于比赛,老裴的评价是“拼劲可嘉,技战术含量不高”,“刚才在休息室里我跟队员说,我们在技战术含量上没有建业队高,说明我们队在这种湿滑的场地上发挥是不理想的,同时我们在配合上也不是十分理想。”

在昨天的比赛中,老裴首次把两名前锋安排在首发阵容中,但是效果却一般,“今天两名前锋在场上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这场比赛让我评价的话,如果拼劲按10分来算,技战术含量也只有五六分左右,从技术发挥上而言,我对我们队员今天的发挥是不太满意的。”裴恩才最后说。

而和裴恩才一样失望的,还有俱乐部的高层们。虽然他们赛后也来到了休息室,但是他们一言未发,既没有以往赢球的鼓励,也没有输球后的批评。想必他们也在为错失联赛首胜的良机而懊恼。昨晚,当记者给高层们打去电话时,都是无法接通。的确,保级对手纷纷赢球,而舜天却依旧未尝胜果,他们身上背负的压力并不比主教练裴恩才要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