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北京球员评价陕西队:你们就是08年的国安

2010年04月19日17: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一名球员则说:“陕西队今年有这么多好队员,所以队伍心气肯定很高,这不是好事。他们现在走的,就是07年和08年国安队的老路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中国皇马”继续狂跌!客场0比1不敌北京后,星光熠熠的陕西中建4轮仅积2分,排名跌至倒数第二。虽然还有一个同样大肆招兵买马的杭州绿城垫底,但朱广沪和他的弟子们仍然有些糗大。国安队中有不少是朱广沪的昔日弟子,他们为自己的胜利高兴,也为朱广沪的处境不安。而他们都对记者表示,朱广沪和陕西队仍然是强大的对手。

比赛结束后,很多朱广沪曾经带过的国安球员,都对昔日恩师表示了歉意。张永海说,“对不起,没办法,竞技比赛各为其主。再次见到朱导,其实真的挺激动,从深圳到国家队,他都带过我,我们感情挺深的。现在他的情况不是特别好,希望陕西的球迷和媒体能给他一点时间。”

张辛昕对朱广沪的感情更深,“当初如果不是朱导给我机会去深圳试训,我根本就没有机会踢职业联赛。”当年在朱广沪执教的深圳队麾下,张辛昕还曾在对北京队的比赛中进球,随后两人还在武汉队再续前缘。如今赛场相见,张辛昕说:“他好像瘦了不少,也显老了。我回北京后,一直就没和他见面,其实现在最想对他说的是注意身体!”

关于陕西队现在的处境,几名国安球员的分析大致相同:时运不济。黄博文说,“陕西队的实力和他们现在的成绩不成正比,他们绝对不应该是现在这样的排名。”另一名球员则说:“陕西队今年有这么多好队员,所以队伍心气肯定很高,这不是好事。他们现在走的,就是07年和08年国安队的老路:有人员、有实力,但过高地估计了自己。所以,这支球队必须摆正位置和心态,这样前景还是很光明的。”

也有国安队员在直接交手后评论说,陕西队的外援并没有想象中的强,朱广沪可能也被误导了。“我觉得他们队那个11号外援(沙宾)还是有点问题。他有实力,但他有点类似我们队的奥托,还没有融入到队中。咱们队奥托不在状态,还有大小格;他们队在锋线上似乎就没有人能够再顶上来了,卡隆也不是打正宗前锋的人。如果能够有个好的老外前锋,陕西队绝对可以称得起‘中国皇马’了!”

小胜陕西之后,国安队给自己的魔鬼赛程开了个好头,不少人说,“确实对信心有好处!”助理教练陶伟也对记者说:“这场胜利的意义,绝对不是这3分,更多的还是给全队打了一针强心针。我们全队现在很疲劳,大家都是拼着打比赛,虽然赢了,但我们挺艰苦的。不过,正是这种艰苦的胜利,才能激发出队员的斗志。随后还有河南和川崎,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这种精神,相信我们队一定能够获得预期的成绩。”作为朱广沪的爱将,陶伟也寄语了恩师,“相信朱指导没问题,他一定能尽快走出低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