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雨战闷平苏豫俱伤 唐尧东帅位危险裴恩才失望

2010年04月19日17:54扬子晚报张 昊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雨战闷平苏豫俱伤 唐尧东帅位危险裴恩才失望

沉闷中苏豫球迷对骂

0:0,昨天下午的一场沉闷平局之后,江苏舜天与河南建业在南京奥体中心各取一分。这个看似不错的结果对于两支处于泥潭的球队来说,却无异于一种煎熬。舜天没能摆脱降级圈的困扰,而河南主帅唐尧东也没摆脱下课的危机。

雨中闷战苏豫“抱着死”

本轮中超开打之前,看着重庆力帆和南昌八一的糟糕成绩,江苏舜天还有些骄傲的资本,但现在只有江苏舜天还未尝胜绩。这也让舜天上下背负了巨大的压力,而昨天与建业一役,俱乐部也暗下决心,一定要在主场取得联赛开门红。而河南建业也好不了多少,亚冠联赛的溃败,让高层对主教练唐尧东非常不满,如果此役不能战胜实力相对较弱的江苏舜天,在联赛中找回一点面子,唐尧东的帅位则岌岌可危。

果然,在两队各自巨大的压力之下,昨天的比赛变成了一场较为沉闷的比赛,失误成为了比赛的主角,像样的射门更是屈指可数。第13分钟,建业队中有“小梅西”之称的徐洋拿球下底传中时被秦升伸脚挡出底线,角球开到外围,埋伏在禁区外围右侧的谭望嵩迎球就射,球高出门梁。第20分钟,陆博飞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擦着门柱打在边网上。第38分钟,原南京有有队球员肖智一脚极具想象力的侧身半倒钩凌空打门,可惜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44分钟,徐洋远射被小飞伸手挡出。下半时比赛,双方打得更加沉闷,有威胁的机会出现的更少,最终双方战成0:0。在危机之中没能赢球,苏豫两队抱在泥潭中越陷越深。

唐尧东帅位摇摇欲坠

0:0,这样的比分对江苏舜天和河南建业都是一个不能接受的结果,河南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的帅位也正摇摇欲坠。这场比赛,河南来了不少家媒体,当地同行告诉记者,这在建业队的客场之行中,随队记者采访人数应该是比较多的一次。

其实这也难怪,河南队远赴新加坡参加亚冠联赛,那场失利之后,面对仅仅一个随队采访的河南记者,主帅唐尧东说了一番貌似临别宣言的话,让这唯一一位随队采访的记者得到了不小的猛料。

赛后的发布会上,就有记者向唐尧东提出了关于“下课”的问题,唐尧东的回答是,“那是在新加坡比赛结束后的问题,今天比赛结束后下课不下课,还是交给球迷和媒体去评论。”这句话意味深长。此前的发言中,唐尧东肯定了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对于跟随自己两年的弟子在比赛中的表现,唐尧东用了“可爱”两个字来形容,这也是很少见的,难免让人产生猜想。从客场带回1分之后,唐尧东的脸上勉强挤出了几丝笑容,但他知道,要想保住帅位,这还远远不够,所以自己的警报还没有解除。

老裴给弟子打五六分

一场平局使得舜天队联赛开始4轮不胜,这也让主教练裴恩才的脸上少了些许往日参加新闻发布会时的笑容,记者了解到,对于没能拿下本场比赛,裴恩才是相当的失望。

对于比赛,老裴的评价是“拼劲可嘉,技战术含量不高”,“刚才在休息室里我跟队员说,我们在技战术含量上没有建业队高,说明我们队在这种湿滑的场地上发挥是不理想的,同时我们在配合上也不是十分理想。”在昨天的比赛中,老裴首次把两名前锋安排在首发阵容中,但是效果却一般,“今天两名前锋在场上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这场比赛让我评价的话,如果拼劲按10分来算,技战术含量也只有五六分左右,从技术发挥上而言,我对我们队员今天的发挥是不太满意的。”裴恩才最后说。

而和裴恩才一样失望的,还有俱乐部的高层们。虽然他们赛后也来到了休息室,但是他们一言未发,既没有以往赢球的鼓励,也没有输球后的批评。想必他们也在为错失联赛首胜的良机而懊恼。昨晚,当记者给高层们打去电话时,都是无法接通。的确,保级对手纷纷赢球,而舜天却依旧未尝胜果,他们身上背负的压力并不比主教练裴恩才要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