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开远市朱彦谕:当校园足球记者真快乐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4月19日17:44   腾讯体育  朱彦谕  我要评论(0)

喜欢看球员拼搏的笑脸 当校园足球记者真快乐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远市联赛今天将进行第六轮的比赛,我很荣幸参加了这次活动,但我不是去踢足球,而是去当校园足球小记者,通过一上午的“校园足球”采访活动,我从中体会到了当一名小记者的乐趣和经验,更感受到了足球活动的快乐,以后会再接再厉,抓住更多美好的、有趣的画面!

在球场上,足球队员们一次次因为抢球而摔倒,可他们并没有因为会摔倒而退缩,而是勇敢地站起来,不顾疼痛地继续拼搏。看到队员在教练的指挥下,按照统一的部署,象一支部队一样在战斗,大家都表现得非常团结。

虽然他们好多队员最终都没有获得胜利,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至少,他们在球场上留下了他们敢于拼搏的笑脸:至少,他们曾经用尽全力去争取过……..只要付出了汗水,没有了第一名,又怎样呢?只要他们曾经努力过,他们,都是好样的!他们,也都没有什么好遗憾的了。这就是运动中最好的精神!你们,永远是好样的!加油吧!

看到同学们快乐的笑脸,我决定下个学期除了当好小记者外,我也要去争取到足球场上去战斗了。

校园足球开远小记者:朱彦谕

相关专题: 校园足球现状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