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女曲甲级联赛开战 六队上海展开争夺

2010年04月19日16:50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张耀光 刘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中国曲棍球女子甲级联赛上海站的比赛4月16日在上海市闵行区曲棍球场开战,这是继首站常州之后,女子曲棍球联赛的第二站,来自辽宁、江苏、广东、北京、上海、吉林的6支女子曲棍球劲旅将继续展开争夺。

  中国曲棍球联赛是中国曲棍球协会在本年度力推的又一重大赛事,本届比赛将于今年3月至10月展开,历经8个月,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春、成都、兰州、大连、常州、鄂尔多斯、莫力达瓦旗等10余个城市进行。联赛分为男子甲级、男子乙级、女子甲级、女子乙级共4级联赛,总共18支队伍600余名运动员参加。全年将进行14个分站赛,共200余场比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