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加内特不后悔肘击理查德森 韦德:我喜欢阿Q

2010年04月19日16: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美联社报道,在凯尔特人热火季后赛首场较量中,加内特由于肘击“阿Q”昆丁·理查德森被联盟禁赛一场,但加内特表示并不会为自己的举动而感到后悔。

“一点儿也不后悔。”加内特说道,“我只是希望如果我是受伤的人,会有人给我点空间来恢复一下,这就是我唯一的要求。”

而另外一位当时理查德森的态度同样强硬,“我?”理查德森说道,“我可没有做什么后悔的事情,我又没有挥肘子或者打人。”

“我们知道我们能赢,即使是KG不能打,我们也能稳住局面。”皮尔斯表示,“我们并不是那种有球员倒下就借口不努力打球的球队。”

“你必须明白,我们都是在为了总冠军而战。”皮尔斯说道,“这样的比赛就像是职业拳击赛,当你为了目标而战的时候,不像其他的战斗,这的含义更为深刻。”

“比赛的气氛还会继续升级,但一切都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并没有完全失去控制。”皮尔斯表示。

不管是加内特还是理查德森,都得到了双方球员的肯定。“这就是我喜欢理查德森的原因,有时候他会让我彻底陷入疯狂。”韦德说道,“他比我还要HIGH,非常强硬,激情深入到他的DNA中,但最重要的是他只在乎胜利,他可不想被人抢了风头。”

加内特也是这样的球员,即使是理查德森也承认这一点。“他一直都在努力做对球队有帮助的事情,对此我并不怀疑,而我也在做着对球队同样的事情。”理查德森表示。

理查德森之前曾经嘲笑皮尔斯和加内特是只会演戏的女演员,对于理查德森的嘲讽,皮尔斯表示:“我不是被请来演戏的,有人付钱给我,是叫我上场来打球的。“

“凯尔特人一直想限制你,恐吓你。”韦德说道,“如果你任由他们摆布,那么他们就成功了,这就是他们擅长做的。”

托尼·阿伦在比赛中主防韦德,从第一场的效率来看相当不错。“韦德是一位非常淡定的球员,他能得分,能助攻,还能抢篮板,命中率相当可观。”阿伦表示。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