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捐款灾区回报社会 郭晶晶刘子歌张琳行动踊跃

2010年04月19日16:33华奥星空网高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4月19日电(记者 高进)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今日表示,尽管国家游泳队、跳水队等很多项目运动队都不在北京,但运动员纷纷要捐款给青海地震灾区,以此回报社会。

这位负责人说,青海玉树大地震后,大家都很关注灾情,关心灾区人民的生活,也为一些同胞的遇难感到心痛。“运动员第一反应就是:社会平时给了我们很多支持,也给了很多荣誉,我们应该回报社会,而这次大地震后为灾区捐款就是我们回报社会的一个机会。”

他说,尽管运动队不在北京,但获得北京奥运会游泳金牌的刘子歌、获得罗马世锦赛游泳金牌的张琳以及正在休整中的跳水名将郭晶晶都对游泳中心、中国游泳协会表示要踊跃捐款,表达自己情系灾区的心意。

由于进入赛季,国家游泳队队员目前都已经到了绍兴,准备参加即将于21日揭幕的全国冠军赛,而跳水队部分队员则在墨西哥参加国际比赛。但通过发达的媒体信息,他们还是及时获知了祖国发生的灾难。

除了部分国家队队员,游泳中心职工也为灾区捐了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