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自曝为何染玉米头 谦称防守还做得不够好

2010年04月19日15: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橘郡纪事报》报道,在今天湖人对阵雷霆的季后赛中,阿泰以玉米头的造型示人。“我喜欢这么干,喜欢别人讨论我。”阿泰说道,他表示不会让自己的头发恢复到原来的颜色,并且要尝试更多其他的颜色。

今天阿泰负责盯防的是联盟头号得分手--杜兰特,尽管杜兰特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但24投只有7中,三分球更是8投仅有1中。

如果不是考虑到湖人的伤病,雷霆在季后赛中击倒湖人的可能性趋近于零,而如果再把杜兰特今天的命中率联系起来,雷霆的机会甚至还要更少。要知道,当杜兰特在第四节投中“三不沾”的时候,阿泰还坐在场边休息,而当时防守杜兰特的正是后卫乔丹·法玛尔。

“这就是阿泰的特别之处。”队友奥多姆是这样评价他的,“如果你没有意识到阿泰的特点,那么你一定不了解篮球。”

如果说到科比,我们会把他视作是球队的核心人物,而阿泰则是替湖人干掉对手核心人物的角色。“阿泰非常特别。”杜兰特说道,“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整个系列赛也许就是这样的基调。”

不过阿泰对自己的表现并不十分满意,“我一点儿也没有为自己今天的防守而感到骄傲。”阿泰表示,“我完全可以做得更好。”

阿泰在今天的比赛中一共出现了5次犯规,他对此进行了解释:“有的其实是好球,而另外一些球我也搞不懂是什么意思。”

相对于过去的阿泰来说,现在的阿泰显然温和了许多。“我也不是有意这么做的,至于为什么能做到这一点,我也不知道。”阿泰表示,“我已经不再像过去那样好斗,不会再和别人脸对脸针锋相对,现在更多的是讲究策略。”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