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传统高球赛福瑞克夺15冠 戴维斯第四次获亚军

2010年04月19日15:25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统高球赛福瑞克夺15冠 戴维斯第四次获亚军

美巡名将吉姆-福瑞克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传统高球赛在南卡罗莱纳州的希尔顿海德球场落幕。美巡名将吉姆-福瑞克通过延长赛第一个附加洞击败了英格兰球手布莱恩-戴维斯,获得了职业生涯中第15个美巡赛冠军。

戴维斯在最后一轮拿到了68杆,与福瑞克一起进入了延长赛。其中在第72洞,伦敦人打进25英尺的旋转小鸟推,与美国名将同为低13杆271杆。

但是在延长赛中,他的近距离切杆完全失去了准头。面对同一块果岭,戴维斯因为在上杆的时候碰到了果岭旁水障碍的芦苇而被罚两杆,将胜利拱手送给了福瑞克。福瑞克冷静打进6英尺的推杆成功保帕,五周的时间里第二次在美巡捧杯。

“对他来说,这显然是个沉重的打击。我对他的表现很敬佩。”福瑞克说。

“我很高兴能够夺冠,但你几乎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了。这是一个尴尬的时刻,一个尴尬的胜利方式。”

戴维斯在痛失首个美巡冠军后说道:“我以为我看到了它的移动。我以为我们应该看看电视画面,确实动了下。”

福瑞克在第三轮比赛结束后就处于领跑位置。最后一天下午,他和戴维斯几乎是交替领跑。英国人在第13洞拿到当天的第4只鸟后取得了领先。

福瑞克也发起反击,在第14洞抓鸟。而戴维斯连续在第15和第16洞吃到柏忌,再次落后。

戴维斯并没有自乱阵脚,在第18洞近乎完美的近距离切杆为他创造了抓鸟的机会,而他也幸运的把握住。只是遗憾的在延长赛中失利,第四次在美巡中获得亚军。35岁的英国人在美巡征战的五年时间里还未收获一个冠军头衔。

戴维斯的失望溢于言表,而福瑞克仍然是名副其实的冠军。这是他在美巡上收获的第15个冠军,同时也是5个星期以来拿到的第二个。

戴维斯的同胞克-唐纳德在比赛开始初期也向冠军发起了冲刺。前9洞他拿到了5只鸟,也吃到两个柏忌。但从第11洞开始连续4洞之内吞下3个柏忌彻底葬送了希望。最终他落后三杆,与美国人波-范佩特并列第三名。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