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从保级球队到中超榜首 深圳队获崔大林首肯

2010年04月19日15:21深圳晚报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保级球队到中超榜首 深圳获崔副局长首肯

昨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突然到访,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局长陈威,副局长蔡明远、韩星元陪同下进入深圳体育场贵宾席观看中超比赛。或许是领导带来了好运气,深圳队击败长春亚泰,并在山东队战平之下登上了中超榜首。

下半场,崔大林目睹了深足反超比分,不时和旁边的蔡明远点头示意。而坐在崔大林左边的于洪臣,则一直埋头在自己的本子上记录些什么。比赛结束后,于洪臣还与深圳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张桐坡、深圳市足协秘书长李少辉等一起交谈。稍后,于洪臣返回北京。而崔大林则会留在深圳,继续进行考察并调研。

蔡明远透露,崔大林对深圳队逆转对手表达了高度肯定。“从去年的保级球队打到现在中超榜首,确实很不简单。”崔大林还希望,深圳有更多球迷关注中国足球,作为经济发达地区,有更多企业参与到中国足球的发展中来。他也表达了希望深圳足球能保持长期健康发展的愿望。

接下来,崔大林将重点了解深圳校园足球的开展情况,并对深圳业余足球的发展做调研。

(深圳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