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刘春明辟谣取代阿里汉 称暂不考虑执教俱乐部

2010年04月19日15:23今晚网-今晚报杨先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面对他将取代阿里汉回乡执教的传言,刘春明直言不讳地表示:“这是不可能的事!我就是来学习的,我现在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国奥队上。”

在上周六津沪大战现场,一个熟悉的身影再度引起各方关注,他就是昔日泰达队主帅、现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面对他将取代阿里汉回乡执教的传言,刘春明直言不讳地表示:“这是不可能的事!我就是来学习的,我现在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国奥队上。”

从联赛开始前的津粤热身赛开始,每一个泰达队的主场,刘春明都会出现在贵宾包厢内,悄悄关注着自己家乡的球队,上周六的津沪大战也不例外。再加上津沪之战后,泰达足球场内响起了“阿里汉下课”的喊声,于是便有了刘春明要回家乡取代带队战绩不佳的阿里汉的传言。赛后,刘春明悄然离开了球场。面对这一传言,他笑着说:“这根本就是没影的事。我只是按照足协的要求,在国奥队暂时没事的情况下来看一看中超比赛,考查一下适龄球员的状况,顺便向中超的教练学习。说我要当泰达队主教练,这是不可能的事。”

回避了敏感的问题,话题转到津沪之战中泰达队的表现。刘春明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泰达队真是挺背的。场面上他们一直占优,就是进不去球。我觉得还是应该多给阿里汉一些时间,毕竟现在才打了四轮比赛,喊下课也太早了吧。现在的关键还是做好总结,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击碎了谣言,那么现在刘春明在忙些什么呢?对于这一问题,他开诚布公地表示:“我现在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国奥队上,明年的奥运会预选赛就在眼前,时间紧任务重。我觉得奥运会更为重要,其他都是次要的。从这个角度说,我暂时不会考虑到俱乐部去执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