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牙买加精英赛成雨战 200m鲍威尔21.27秒夺冠

2010年04月19日11:37华奥星空李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世界百米纪录保持者、牙买加短跑名将阿萨法·鲍威尔在周六牙买加金斯顿精英赛中以21秒27的成绩获得200米金牌,雨中的成绩让鲍威尔遗憾不已。

周六的金斯顿赛事在大雨中进行,男子200米比赛中,鲍威尔以21.27秒战胜了美国劲敌特拉维斯·帕吉特,后者跑出了21秒34的成绩。

赛后鲍威尔表示大雨严重影响了自己的发挥,他说:“我在弯道滑了一下,然后在直道还有些抽筋。”

鲍威尔显然对自己的夺冠成绩并不满意,他解释道:“我真想能创造一个好成绩,但比赛的条件并不允许。”

百米飞人大战中,牙买加短跑新秀内斯塔·卡特和谢隆·辛普森分别在大雨逆风的情况下以10.24秒和11.58秒的成绩夺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