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未满8岁小女孩球龄4年 青少年高尔夫赛勇夺冠

2010年04月19日12:36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当比赛结束时,庄子琂一头扑进爸爸的怀里,让爸爸把她抱起来。这个孩子气的举动没有引起观众们的反感,反而对她报以热烈的掌声,因为庄子琂本来就是个不满8岁的孩子。经过两天比赛和对手7个洞的加洞较量,庄子琂昨天最终在成都观岭球场夺得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女子E组(8岁及8岁以下组)的冠军。

这次一共有80多位来自全国的青少年高尔夫选手在成都进行两天的较量,最小的参赛选手只有6岁。他们采用A、B、C组36洞和D、 E组27洞的比杆赛方式,根据选手的总杆成绩排定名次,优胜者将获得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庄子琂是来自海口的小选手,她没满8岁,就有了4年的高尔夫学球经历。她妈妈介绍说,庄子琂3岁时,就跟着爸爸妈妈下场看球了。“她那时候年纪还小,球场只让她坐在球车上不能下来,这样跟了快1 年,我们问她想不想打球,她说想,于是就让她开始学球了。”子琂的妈妈说。现在,庄子琂是小学二年级的学生,每天下午放学,庄子琂就会到练习场跟教练练球,从下午5点一直练到7点半再回家。而周六、周日就全天在球场练球。去年和今年1月,她就曾在青少年比赛中夺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