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考察2000万巴西中卫 意外寻获法尔考二世

2010年04月19日13: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消息网》消息,意甲国际米兰经理布兰卡在考察巴西格雷米奥年轻中后卫费尔南德斯的同时,还看中格雷米奥另外一位被称为“法尔考二世”的20岁小将林哈里斯

其实布兰卡最初飞往巴西的目的是与瓦斯科达伽马洽谈库迪尼奥的事宜,顺便现场考察一下格雷米奥年轻中后卫费尔南德斯。因为根据巴西媒体称,格雷米奥俱乐部主席已经同意放行费尔南德斯,但是国米要为此付出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对于国米来说转会费不是问题,只要格雷米奥肯放人,转会费的具体数额是可以通过多次谈判磋商搞定的。

因为费尔南德斯今年只有19岁,所以2000万的身价不免显得贵了些。但是国米高层有这样的打算,费尔南德斯在格雷米奥可以胜任中后卫和右后卫,而国米阵中中后卫和右后卫正是西奥和麦孔两位巴西人,一旦小将费尔南德斯加盟国米,和两位老大哥沟通不成问题;另外再通过训练和比赛,附加两位老大哥的言传身教,费尔南德斯必将得到迅速成长,这样就能避免南美球员适应欧洲联赛时间较长的弊端。所以一旦国米与格雷米奥价格方面谈拢,费尔南德斯今夏必将登录意甲。

布兰卡看中林哈里斯纯粹是属于“搂草打兔子”的行为。起初布兰卡只是为了考察费尔南德斯才现身格雷米奥训练场的,但是在观看格雷米奥训练中惊奇的发现一位技术意识出众的年轻小将。

通过详细查询,布兰卡才得知这位小将来头不小。林哈里斯,今年20岁,三年前是巴西五人制足球国家队球员,他头顶最大的光环就是被称为“法尔考二世”。并且以不满17岁代表巴西五人制国家队比赛,还创造了巴西国家队最年轻出场纪录。由于出身五人制足球比赛,林哈里斯在技术出众的巴西球员里还是显得异常突出,过人快似闪电、灵似狸猫。当然林哈里斯也有五人制足球的通病,就是身体过于单薄,对抗较差。所以目前只代表格雷米奥打过为数不多的6场比赛,收获过1球。所以林哈里斯要想登录国米,还要恶补身体、对抗方面的训练。(wad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