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巴萨乘大巴赴国米之约 布斯克茨:不应有借口

2010年04月19日13: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1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布斯克茨表示无论去意大利的交通困难还是今后的密集赛程都不会成为巴萨的理由:“打到这个阶段,不应该有任何借口。”

加泰罗尼亚中场对即将到来的欧冠半决赛充满期待,他对记者们说:“我们有机会再次打进决赛,不想放弃。我们知道国际米兰将给我们带来困难,我们已经打过许多重大比赛,怎样去米兰不是问题,不需要以此为借口。我们必须在客场取得理想的结果,带着信心进入第二回合。”

大巴出行

冰岛火山爆发导致欧洲航空系统混乱,迫使巴萨乘坐大巴前往意大利,但布斯克茨说:“也许在大巴上共度那么多时间,能使球队更加团结,帮助我们专心打好对国际米兰的比赛。路上要花许多时间,我们不太习惯,但有音乐和电影的陪伴,这段旅程不会让人感觉太长。”

不一样的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曾在小组赛交手,巴萨客场0比0、主场2比0占据上风,但布斯克茨清楚地人认识到半决赛的困难将更大:“国际米兰熟悉我们,他们将针对我们的战术做更充分的准备。他们淘汰切尔西后信心高涨,有机会打进决赛将使他们拥有极强的动力。”

联赛主动权

布斯克茨承认:“战平西班牙人也许是公平的结果。巴萨有信心赢下剩余的比赛,我们知道联赛争冠主动权在我们手中,我们将尽一切力量捍卫榜首位置。”

青年队回忆

乘坐大巴前往客场,对布斯克茨来说并不陌生,他在青年队踢球时有过这样的经历。“我们在西班牙各地打许多联赛和杯赛,几乎都是坐大巴。我坐过最长的一次大约是5个小时,这次去米兰的路途更长,但我们的精神状态很好,没有问题。”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