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牛马对决小牛胜出 德克神射锁定首胜

2010年04月19日12: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牛马对决小牛胜出 德克神射锁定首胜

图为yahoo体育焦点图截屏

腾讯体育讯 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早上的一场西部季后赛中,凭借德克-诺维茨基的出色表现,达拉斯小牛在主场以100-94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从而赢得了这个系列赛的首场比赛的胜利。

小牛终归比曼努-吉诺比利占先了一部,这让他们在和自己的德州死敌的内战当中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作为常规赛西部第二名的球队,小牛在面对西部第七名和上赛季的手下败将马刺的时候并没有占据太多的优势,他们最终也不过是在主场险胜对手而已。尽管如此,对于季后赛中容易大意失荆州的小牛而言,他们今年季后赛的第一场胜利依然意义重大。

德克-诺维茨基保持了极其出色的手感,他全场14投12中砍下38分7个篮板显得不可阻挡,贾森-基德拿下了13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隆-巴特勒也有22分入账。

蒂姆-邓肯吉诺比利托尼-帕克这三位马刺的球星本场比赛都发挥不俗,邓肯贡献27分8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26分效率全队居首,而帕克则有18分和4次助攻的表现,可惜这依然没能够让他们赢得这场能够夺回主场优势的胜利。

去年小牛在季后赛第二轮中被丹佛掘金以4-1轻松的淘汰,不过在此之前他们先4-1击溃了马刺,今年这两支球队再度展开交锋,整体来看马刺似乎依然处于了不利的局面。(冀州牛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