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帅未定马刺首发控卫 帕克明言有准备做替补

2010年04月19日11:51篮球先锋报李喜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赛季季后赛牛马大战,帕克场均贡献28.6分。但这一次季后赛之旅,帕克很有可能从替补打起。

自从3月6日受伤休战,帕克就失去了首发位置。他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复出打了6场比赛,均是以替补身份上场。季后赛来临,谁将是马刺的首发控卫,波波维奇说他还没拿定主意。托尼·帕克则做好了当替补的准备。“无论他怎么做,我都会做好准备,我会竭尽全力做好一切,”帕克说。

帕克本赛季先后受到脚踝、臀部等伤势困扰,常规赛仅仅出战56场,创造了职业生涯新低。他的场均数据也大幅度下滑,只有16.0分和5.7次助攻。二年级球员乔治·希尔抓住机会,在本赛季成为马刺队后场的重要进攻武器。本赛季乔治·希尔场均贡献12.4分和2.9次助攻,但是他打首发时场均贡献15.3分和3.6次助攻。

和帕克相比,希尔的优势在于防守以及外线三分。希尔的速度以及传球能力不如帕克,但是他的防守十分强硬,而帕克在防守上乏善可陈。希尔的三分能力也比帕克高出一筹。本赛季,希尔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9%,排名全联盟第18位。帕克本赛季总共才投进10个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4%。

在帕克养伤期间,波波维奇一般用乔治·希尔和吉诺比利组成后场搭档,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乔治·希尔在常规赛收官阶段扭伤了脚踝。最后一战仅仅打了5分钟就因为再次受伤离场。不过,帕克认为希尔并无大碍:“他会上场打球,他需要上场,我并不担心这个,因为乔治(希尔)是一个硬汉。”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