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华德秘赴北京会篮协 或出任国家男篮主教练

2010年04月19日11:15东方体育日报网袁康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大鲨鱼赛季结束,主教练华德功成身就。那这个有着NBA资深背景的美国人正忙着准备下赛季的CBA吗?事实是,原本一直打算呆在上海的邓华德上周飞赴北京,与中国篮协进行了深切接触。

上周二在上海男篮的浦江游庆功宴上,邓华德无意中透露自己将在近日前往北京办一些私人事情。果不其然,上周四邓华德一大清早就坐飞机赶往北京,而以办私事为由的北京之行却极为短暂,邓华德在北京逗留了不足十个小时后于当天晚上8点多返回了上海。

此次颇具神秘色彩的北京之行不禁让人联想起前段时间有传言说邓华德将成为国家男篮主教练的事情。当记者就此事向此趟与邓华德一同前往北京的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求证时,章明基表示:“我们去北京是办一些商务开发上的事情,其他事情我不发表看法。”

结束上周四的北京之行返回上海后,邓华德又于上周六匆忙返回美国,据悉,邓华德此趟返回美国并不是单纯的休假,而他也将于本月底大概27日左右重新返回上海。

就在本月初上海队在东莞打半决赛时,邓华德在接受采访时曾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在赛季结束后返回美国,同时他还强调妻儿会在5月20日回美国重新申请绿卡,并且邓华德还表示自己唯一的假期会在下赛季联赛开始前,因为他要带妻儿回巴西探望妻子的家人。但就在北京之行结束后,邓华德的行程发生了变化,他带着原本计划5月20日返美的妻儿提前回美国,而他原本就不在计划内的十天返美之行也一下子变得神秘起来。

5月中旬,中国男篮将重新集结,开始为期一个月的集训,之后等待他们的将是一系列的热身赛、邀请赛及世锦赛和亚运会。邓华德突然改变行程,似乎有点配合着国家男篮行程的意思。当就邓华德的北京之行向篮协主任信兰成求证时,信兰成表示:“有些事情可以说,有些事情不便说,这个事情我不便说,希望能理解。”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