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天王36分力压邓肯 小牛主场擒马刺总分1-0

2010年04月19日1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天王36分力压邓肯 小牛主场擒马刺总分1-0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马刺vs小牛全场集锦 诺天王36分镇四方视频:马刺vs小牛全场集锦 诺天王36分镇四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NBA季后赛首轮赛事继续进行,小牛马刺的首场较量在达拉斯美航中心展开,在诺维茨基14投12中砍下全场最高分36分带动下,主场作战的小牛最终100-94奏凯,总分1-0领先。

卡隆-巴特勒此战为小牛贡献22分6篮板,基德13分11助攻8篮板4抢断。马刺方面,邓肯20投12中砍下27分8篮板,但有6次失误;吉诺比利送出26分6助攻4篮板,帕克得到18分。

首节闷战 邓肯开局不顺

吉诺比利开场连入两球,并两助麦克戴斯砍分,马刺取得8-3开局。随着巴特勒罚球、抢断灌篮,小牛逐步发力,诺维茨基也连入两球后,小牛形成8-0攻势,11-8超出。邓肯首节前段无表现,却两次被抢断。

暂停调整后帕克替补出场,吉诺比利利用突篮砍分,但也仅是马刺首节中段10次出手的唯一入球;闷战中小牛也6投1中。首节3分03秒,邓肯抛射首次得分;基德此后连入远投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小牛23-18领先。

诺维茨基压哨打三分

次节前段吉诺比利发力追分为25平,但他此后也连有走步、传球失误,海伍德乔治-希尔也相继进攻犯规。此后邓肯与诺维茨基均连续入球形成对攻,双方比分上持续紧咬。

随着巴特勒两番后撤步跳投,小牛在次节后段重将比分拉开,而帕克、吉诺比利接连失误,至诺维茨基造邓肯犯规罚球涨分后,小牛47-39领先。马刺此后虽有6-0反扑,但在半场前0.8秒,诺维茨基中投对梅森打三分,仍助小牛50-45结束半场。

马刺“砍”丹皮尔

进入第三节,诺维茨基连有跳投,邓肯则回敬近篮攻;在吉诺比利命中三分球后,基德连续传球失误,理查德-杰弗森上篮助马刺完成11-2冲击,56-54超出。这也是杰弗森首次得分。

片刻拉锯后,诺维茨基面对邦纳完成7-0个人冲击,并有打三分表现,小牛67-61重建优势。马刺此后采取“砍”丹皮尔战术,丹皮尔6罚4中;基德命中远投后小牛一度领先9分。三节结束小牛76-69领先。

小牛主场取开门红

马里昂与杰弗森在末节前段连有进攻犯规,乱战中巴特勒连中中远投,小牛81-69建立两位数优势。吉诺比利与邓肯此后接连打三分,邦纳远投后马刺追至80-85。涨分拉锯中,此前6投全失的特里终有得分。

随着诺维茨基又有连续涨分,小牛末节3分半钟94-84取得两位数优势。马刺却5投1中难再追分。比赛结束前1分53秒特里命中远投,小牛100-88建立胜势。马刺此后虽又形成6-0攻势,但小牛稳控节奏确保胜局。最终小牛100-94告捷。

(天上火)

诺天王36分力压邓肯 小牛主场擒马刺总分1-0

诺维茨基砍全场最高分率队先下一城(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22日,9:30直播马刺vs小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