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唐尧东获俱乐部支持 老总:请给彼此多点时间

2010年04月19日10:47《足球报》白国华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在赛后第一时间,建业美女老总杨楠向记者发来短信,明确表示在困难时要支持建业的态度,言语中透露对教练组的支持,她说:“建业要想成为真正的强队,现在是在爬坡阶段,一支球队在这个过程当中,会有很多磨难和坎坷,也需要付出代价,希望球迷能给我们时间,这也是成长中付的学费,请大家多些宽容,多谢理解。”

唐尧东在亚冠比赛中输给新加坡军团后,于当晚提出辞职,不过,他的辞职没有得到杨楠的同意。杨楠力挺唐尧东之余,俱乐部本身也是压力颇大。今年建业双线作战,同时,建业本身的投入增加的幅度历年罕见,光是在引进内外援方面就花了2000多万。高投入,自然意味着目标有所提高。去年建业的目标是保十争八,而今年的目标是亚冠资格。但是亚冠赛场上的全面溃败,中超赛场上步履维艰,队伍的士气低落,这些都是俱乐部急需解决的问题。

实际上,建业方面已经做了两方面的准备,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建业也做好了要更换主教练的准备。不过人选实在难找。2008年贾秀全下课以后,俱乐部方面找来葡萄牙人卡西米罗,最终卡西米罗遭遇三连败后下课。联赛开始后再找外教,对于建业来说,有了前车之鉴,重蹈覆辙不太可能;土教除了成耀东等一两个教练,选择的余地也非常少,而且如果找国产教练,还不如让唐尧东继续带着。“至少唐尧东熟悉这支球队,而且我们队现在这个打法,还真的是唐尧东最适合。”这位内部人士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