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詹姆斯最适合火箭 姚明不会步麦蒂后尘

2010年04月19日10: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回答了博客中球迷的最新提问,费根表示勒布朗-詹姆斯最适合火箭,而在谈到姚明的问题时,费根表示即使下赛季姚明回归不能恢复到很好的状态,他也不会像麦蒂那样被火箭交易出去。

球迷: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总是能带来惊喜,不知道今年夏天他的引援名单有多长,为什么我们只是听说克里斯-波什詹姆斯会来火箭吗?还是他已经排除了火箭。那么在今年的自由球员上,火箭还可以追逐那些顶级的3、4号位的球员?

费根:相比詹姆斯,我认为没有人更适合火箭了。

球迷:今年夏天卡洛斯-布泽尔会成为自由球员吗?他出身于1981年,本赛季场均能贡献19.5分和11.2个篮板,你认为他能像波什那样适合打中锋位置吗?

费根:不。

球迷:火箭当初引进马尔辛-戈塔特失败了,他们有更好的追逐波什的策略吗?

费根:火箭之所以没有得到戈塔特,是因为小牛的报价要高出大约270万美元。

球迷:你认为格雷格-门罗(乔治城大学大前锋)会来火箭吗?你认为他适合火箭吗?你认为他会在14顺位之前被选中吗?

费根:门罗是一位不错的替补中锋,而且具备良好的投篮能力。

球迷:为什么火箭不先签后换把阿隆-布鲁克斯交易出去?我认为凯文-马丁和凯尔-洛瑞的后场组合更好,而我也没有看到马丁和布鲁克斯的组合在防守端有什么表现。

费根:尽管洛瑞的防守比布鲁克斯更好,而这个赛季也表明布鲁克斯是更好的球员、也更适合姚明,特别是在投篮能力方面能给姚明分担压力。

球迷:我知道姚明能为火箭带来很多财富,但是我仍然有一个问题,那就是下赛季当姚明回归之后,如果他不能恢复到很好的状态,那么他会像麦蒂那样被火箭交易吗?如果火箭交易掉姚明,那么他们就有足够的薪酬空间去寻找新的优秀的球员。

费根:我不会这么认为,因为姚明受伤的性质是他的确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康复。

球迷:今年夏天火箭是否有一个双年特例?你认为这是否足够签约马库斯-坎比或布拉德-米勒?

费根:我认为大概不足以签下坎比,米勒也同样如此。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