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广沪赞队员拼搏精神 来日方长球队希望犹存

2010年04月19日10:24西安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虽然没能在京城取得预期“至少拿1分”的目标,但是昨晚的京陕之战结束后,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主帅朱广沪却对弟子们的拼搏精神给予了肯定,

虽然没能在京城取得预期“至少拿1分”的目标,但是昨晚的京陕之战结束后,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主帅朱广沪却对弟子们的拼搏精神给予了肯定,“这场比赛,你们一直拼到了最后,没有放弃,我感谢大家!下场比赛,还要这么去拼!”赛后,老朱给弟子们鼓劲道。

昨晚输给国安队后,中建队以四战2平2负积2分的战绩排在中超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仅比四战1平3负的杭州绿城高出一位,对于这样的现状,不少浐灞队员也感到很郁闷,“赛季开始前,谁能想到投入最多的我们和绿城如今积分垫底,反倒是投入最少的深圳队成了‘领头羊’?唉!我们队的运气实在有些糟糕……”李毅赛后感叹道。眼看队员们的士气有些低落,主帅朱广沪连忙为大伙打气:“现在联赛才过了四轮,虽然我们积分处于不利的位置,但后面的比赛多着呢,大家加油,争取下场取得好成绩!”助理教练宫磊也说道:“联赛的征战是很漫长的,咱们与各队差距并不是很大,如果某一个阶段发挥好,就完全能够追上来。” 事实上,浐灞俱乐部高层如今依旧对球队教练组十分信任,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表示:“联赛第7轮和第8轮,我们连续在主场作战,那就是追赶积分的好机会,希望球队的将士们能把握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