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尝到轮换甜头 罗宁肯定轮换:向深圳学习

字号:T|T

昨天的比赛,洪元硕的首发阵容让人大跌眼镜:徐云龙、闫相闯、黄博文等多名主力都没进大名单。但就是凭借这个连半个主力阵容都算不上的人员配备,国安主场1比0战胜了陕西。赛后国安队员感叹,“现在也就咱们敢这么轮换了”。

“累啊,能不累吗?我都到极限了。”首发出场的王珂坐在房间里面感叹。远征澳大利亚的疲劳感远远比人们想象的难以克服,但是在谈起轮换制的时候,几乎所有的队员都表示“应该轮换”:“比赛这么密集,不轮换行吗?说起来,中超队伍里面,也就咱们敢这么轮换了。你让其他球队一次换五六个人试试看?今天的比赛的确很艰难,但恰恰是在这种情况下才能看出咱们人员储备上的优势。”

昨晚赛后,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为教练组开了总结会,他充分肯定了轮换制,并要求全队放松心态,向深圳队学习,一步一个脚印踢下去。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