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大将世界波击溃布冯 不满低薪或另寻他主

2010年04月19日10: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王勤伯报道 埃托奥把麦孔的进球称为“赛季最佳进球”,确实如此!巴西人在禁区外连续用大腿两个颠球躲开对手,然后右脚凌空抽出一记弧线球,皮球根本没有落地,布冯更是毫无反应余地。

国际米兰右后卫进球后像野兽一样咆哮,他冲向替补席,得到了所有队友的拥抱。麦孔又向国际米兰球迷看台示意,指着自己的心,然后指向地面,意即“我会留在这里”;然后巴西人又扯着胸前的三色联赛冠军标志,再指向地面,表示“意甲冠军也会留在这里”。

扎切罗尼希望凭借顽强的防守至少拿1分,布冯的表现更是出色,斯内德、莫塔、米利托等人的射门被他从容化解。埃托奥上下半时两次单刀,一次盘带过多弄丢,一次射高。唯有麦孔在射门时几乎不看布冯,瞄准球门左侧死角轻松挥腿,毫不费劲,就此打破场上僵局。

国际米兰的第二个进球也来自麦孔策动的进攻,埃托奥庆祝进球的时候麦孔倒地不起,令人担心他是否意外受伤错过本周二对巴塞罗那的大战,幸好赛后证明他的身体没有太大问题。离开球场的时候,麦孔面对迎上来的记者们却没有好脸色,他说:“你们不是什么都说过了?你们不是都写了我迟到?”《罗马体育报》称,麦孔还骂了一名天空电视台的记者,因为他认为此人散布了他迟到的消息。

4月9日,国际米兰准备在上午训练结束后全队一起午餐,然后乘坐欧洲之星列车去佛罗伦萨。多家媒体报道说,麦孔迟到了35分钟,尽管他之后仍然参加了训练。前一天晚上,麦孔去参加了西多夫组织的一个慈善活动,之后和好友小曼奇尼一起在市中心逗留了很久。《罗马体育报》是次日对麦孔迟到事件渲染最多的报纸,该报称巴西人此类行为已不止一次,考虑到麦孔7月就年满29岁,国际米兰已经决定今年夏天卖掉他,从曼城、切尔西或皇马换取3000万欧元左右的收入。

麦孔的经纪人卡里恩多连忙辟谣,“麦孔1分钟训练也没有缺席。他和俱乐部、穆里尼奥都没有问题。如果有人想影响球队气氛制造类似的消息,总不该找拥有麦孔这样出场次数和表现的球员,找别人好了。国际米兰对麦孔的信任显而易见,去年底才和他续约到2014年。”但卡里恩多话锋又一转,“很多大球队来找麦孔是事实,但现在国际米兰正处于赛季关键时刻,有些话题还是赛季结束后再讨论。”

2年前,麦孔第一次续约前,无论是卡里恩多还是球员本人都对国际米兰有些不满。麦孔被认为是当今世界最出色的右后卫,即使在巴西队也把阿尔维斯挤上了替补席,而且出场次数极为频繁,但2008年底以前,麦孔的年薪只有150万。2008年底的续约让麦孔薪水涨到350万,2009年末的再度续约让其接近450万。卡里恩多似乎有意制造转会市场烟幕,让国际米兰今夏再度为麦孔涨薪,毕竟麦孔状态正好,现在是争取高薪的最佳时刻。

但这样做或许让俱乐部有些厌烦,从伊布的转会可以看出,莫拉蒂近年来在经营上已越发成熟,注意清理掉那些年年要求涨薪、对俱乐部缺乏感情的球员,若是麦孔可以卖个好价钱,俱乐部也不会排斥这种可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