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15分钟上演大逃亡 伊万休息室震怒挽败局

2010年04月19日09:47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整个上半场比赛就像是一场攻防演练,鲁能泰山队被压制在本方禁区附近不能动弹,眼见着球队发挥失常、自己精心部署的战术失效,泰山主帅伊万在中场休息室里大发雷霆。“具体的我就不多讲了,反正对上场的球员几乎批评了一个遍。”泰山队一名球员赛后这样透露,“这么长时间了,这是第一次看见伊万真生气。”

好在泰山队球员在比赛最后时刻及时清醒,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对于我们来说,能够取得平局确实有一定的运气成分。”赛后已经平息了怒气的伊万这样说,“我对于大连实德这支球队也有了新的认识,他们不愧是中国足球职业化改革以来夺得冠军最多的球队。”

“其实大连队一开场就全力逼抢没有什么可怕的,关键是我们自己失误太多,而且没有鼓起勇气与对手硬拼。”伊万认为在这种情况下,泰山队应该及时做出反应,“对手跑动积极、逼抢凶狠,我们也这样做就行了,没有什么好怕的。大家都看到了,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我们加强了跑动,加强了对皮球的控制,场上形势马上就不一样了。韩鹏打进了两个球,拉德、安塔尔等人也都有机会,这本身就很能说明问题。”

事实上,比赛结束之后,伊万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兴高采烈。他强调本场比赛最大的收获便是,“我们的球员在最后15分钟连进两球,追平比分。我想在很多年之后,球员可能还会记得这场球。足球比赛只要始终不放弃,任何事情都会发生。”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大连4月18日电)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