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力斩“中国皇马” 深足三连胜领跑中超

2010年04月19日09:36文汇报王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主场迎战上赛季亚军长春亚泰,深足踢得颇为沉稳。在被王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全队阵脚不乱,上半场结束前由黎斐将比分扳平。下半场伊始,深足便反超比分,建功的是申花“弃将”赫莱布。

本报讯(记者王胜)深圳队能独占中超积分榜榜首位置,这或许是很多人不曾想到的局势。在昨天结束的中超第4轮比赛中,昔日的“保级之师”深圳红钻2比1力克长春亚泰队,以3胜1平积10分领跑中超。

主场迎战上赛季亚军长春亚泰,深足踢得颇为沉稳。在被王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全队阵脚不乱,上半场结束前由黎斐将比分扳平。下半场伊始,深足便反超比分,建功的是申花“弃将”赫莱布。从第2轮战胜北京国安到昨天挑落长春亚泰,深足将上赛季中超的冠亚军先后踩在脚下,令人刮目相看。

而在昨晚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北京国安主场1比0小胜号称“中超皇马”的陕西中建。由于4月28日将在亚冠生死战中迎战日本川崎前锋,国安本轮有意保存实力,更换了7名首发队员。第69分钟,小将祝一帆远射打破僵局,帮助本队取得两连胜,升至中超积分榜次席。

中超第4轮昨天还进行了2场比赛:凭借韩鹏的梅开二度,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2比2惊险逼平大连实德;而江苏舜天主场0比0与河南建业战平,遭遇4轮不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