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唐尧东语出惊人:我下不下课由球迷意愿决定

2010年04月19日09:3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实习记者郑楠)在主动请辞未获准许后,唐尧东昨天率河南建业客场0比0战平江苏舜天。赛后,唐尧东语出惊人:“我下不下课由球迷的意愿决定。”

南京奥体中心昨天小雨连绵,对比赛场地有不小影响。双方90分钟内虽激烈拼抢但均无建树。四轮不胜让平日温和的舜天主帅裴恩才没有笑容:“拼抢虽积极,但技术含量太低,我对球员们的表现不满意。”

平局的结果对最近在中超和亚冠双线溃败的建业打击更大,已经走到下课边缘的唐尧东坦言:“拿不下比赛,下课不下课,就交给球迷和媒体去评论吧。”昨晚,建业老总杨楠透露:“老唐从新加坡回来后,跟我郑重提出了辞职的想法,他的想法是球队成绩不佳,自己有责任,而且离家两年,父母身体不好,所以要自己承担责任。但站在俱乐部角度,亚冠出局有俱乐部的责任。目前联赛赛程密集,所以得打完这几场比赛后才能考虑换帅。我们这几天也会联系其他教练,但这不代表我们肯定会让唐尧东辞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