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托蒂拇指向下讥讽拉齐奥:这才是罗马德比战

2010年04月19日09: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罗马德比永远都是伴随着激情和混乱的决斗,这一次也不例外。在逆转取胜和重新登上意甲榜首的兴奋之情刺激下,罗马队长一个双手拇指冲下的动作不仅再次刺激了蓝鹰球迷的神经,更是可能为自己招来罚款。

刚刚结束的意甲第34轮重头戏,罗马队在客场2比1逆转拉齐奥,艰难取得罗马城德比战胜利的同时,罗马队还重新攀越国际米兰,成为积分榜的领头羊。在这样一场激情四射的红黄牌大战之后,罗马队队长托蒂做出了一个双手拇指冲下的挑衅动作,几乎引发两队在赛后群殴。

事后托蒂在自己的博客上对此进行了道歉:“如果有任何人感觉我践踏了他的尊严,我对此表示道歉。我只是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并不想伤害任何人。但另一方面,谁都知道,什么才是罗马城德比战。”

有意思的是,首先刺激拉齐奥球迷神经的却并不是罗马群狼。在本场德比战到来之前,为了增加德比战火热的气氛,拉齐奥发送的宣传页中恰恰用得就是托蒂曾经一手拇指冲下的挑衅动作作为宣传。罗马队队长赛后十分应景的来了个双手拇指冲下的挑衅动作,不仅让拉齐奥人勃然大怒,更是有可能为自己招来一份罚单。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