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满脑子是建业:打赢他们+出线才能松气

2010年04月19日09:1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终场哨响,洪元硕长出了口气。被双线作战搞得疲惫不堪的弟子顶住了压力,洪元硕为球员而感动:“太不容易了,这么困难也能拼下来,我要谢谢球员的努力。”

虽然部分主力没上,但洪元硕始终胸有成竹:“对这帮孩子我始终很放心,球队里没有替补和主力之分,是根据对手的不同来安排不同的阵容,轮换是为了赢球。今天所有球员都在拼,我对这些新上场的球员能发挥出自己水平、能放下包袱感到高兴,这场比赛质量也高,表明中超能够打出一定水平的比赛。”

刚战胜陕西中建,洪元硕就将目光放在下一场的对手河南建业身上:“建业主场可不好打,陕西队这一页已经翻过去了,我现在脑子里全是建业的事。要是打建业能赢,加上亚冠出线,到那时我才能稍稍松口气,现在可不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