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连续逆转深圳登顶中超 主帅直言我们不是黑马

2010年04月19日09:09北京晨报张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比1,继在客场力挫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后,深圳在主场以同样的比分逆转上赛季亚军长春亚泰。3连胜后,深圳以3胜1平积10分的战绩高居积分榜首。

2比1,继在客场力挫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后,深圳在主场以同样的比分逆转上赛季亚军长春亚泰。3连胜后,深圳以3胜1平积10分的战绩高居积分榜首。深圳的登顶让人惊呼“黑马来了”,然而主帅高歌奇却不这么认为,他说:“谁说深圳是黑马?我们实力不错,取得这样成绩并不奇怪。”

昨日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长春,深圳队的大门在比赛开始仅1分45秒便宣告失守,长春队多脚配合打到深圳禁区前,王栋后插上在无人盯防下一脚推射破门。然而,深圳队黎斐在第37分钟的后插上大力射门帮助主队扳平比分。下半场刚刚开场,小赫莱布左脚低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2比1。赛后,深圳主帅高歌奇说,“我不觉得我们是黑马,至少从战胜亚泰、国安的两场比赛来看,我们配得上如今排名。”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