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登无视詹姆斯科比 直言杜兰特应当荣膺MVP

2010年04月19日08: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2007年选秀大会上有两位耀眼的球星,其中一个是奥登,另外一个便是杜兰特,如今时隔三年,奥登依旧饱受伤病侵害,而杜兰特则是已经成长为NBA的超级球星,并且独自带领球队闯进了季后赛,在提及个人心中的MVP时,奥登并没有提及联盟最火的詹姆斯科比,而是直言不讳的声称,杜兰特应该荣膺此项荣誉。

由于两人同一年踏入NBA,而且是状元和榜眼,所以坊间免不了要对其进行一番对比,从某种程度上讲,球员都拥有好胜心,去夸耀一个同级的竞争对手是非常难堪的事情,不过杜兰特的成长轨迹以及在球场上的作用力依旧征服了奥登,尽管有一万个不情愿,但是他还是不得不承认,杜兰特应该是本年度的最有价值球员。“尽管非常厌恶说出这些,但是不得不承认,杜兰特应该当选MVP。”奥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杜兰特在三个赛季里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在新秀赛季里杜兰特场均能够拿到20.3分4.4个篮板2.4次助攻,到了第二个赛季,他的数据上升到25.3分6.5个篮板和2.8次助攻,本赛季杜兰特的数数据直线飙升到30.2分7.6个篮板和2.8次助攻,他也就此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更重要的是杜兰特在三年里一直保持健康,他本赛季甚至打满了82场比赛,这是最为难能可贵的地方,而相比之下,奥登则已经成为了玻璃人,频频遭受到伤病的袭击也让状元郎无法连贯的去展示自己的能力。

奥登在接受阿特-加西亚的采访时也声称他将会始终和杜兰特保持联系,尽管他并不愿意承认这些,但是如今经历了三个赛季的验证后,奥登不得不承认杜兰特的价值,他也认为KD将是MVP的第一选择。(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