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听从波帅任何安排 法国跑车愿为小将让位

2010年04月19日08: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圣安东尼奥快讯》报道,一年前圣安东尼奥马刺组织后卫托尼-帕克打出个人状态最佳的季后赛系列赛,他和达拉斯小牛五场比赛里场均得28.6分,有四场比赛分别得到24分,26分,38分和43分。这一次马刺季后再次遭遇小牛,法国跑车可能都不会首发。

格雷格-波波维奇昨日还表示未确定球队控卫轮换,帕克自从3月7日之后就未出任过首发,他表示服从波帅任何决定,“不管格雷格需要什么,我都准备好了,我会打出百分之百状态,尽最大努力。”帕克在球队位置将由二年级生后卫乔治-希尔健康决定,希尔在帕克缺阵的16场比赛里担任首发,但是在四月初的比赛里受伤。本赛季希尔出场78次,场均得12.4分,2.9次助攻,0.9次抢断。

希尔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和小牛比赛里复出担任首发,但在首节扭伤了脚踝。帕克常规赛最后六场比赛里复出,这个赛季法国人一直在和各种伤病斗争,脚伤,脚踝伤,臀伤。上场次数被压制到个人职业生涯最低56场,场均得分是六个赛季以来最低的16分。帕克认为自己目前比常规赛中更加健康,小牛组织后卫杰森-特里不敢怠慢对帕克的防守,“只要看比赛录像,他还是以前那个帕克,他可以突破到禁区内,给防守制造麻烦。”

牛马两家积怨已久,06年西部半决赛上,小牛认为击败马刺给全队提升了自信,德克-诺维茨基认为现在的小牛比马刺更具有取胜欲,因为马刺有了四个总冠军,而小牛一个都还未有。

(青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