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雷霆首进季后赛显霸气 球票价超湖人令人震惊

2010年04月19日08: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季后赛来临,对于美国的NBA球迷来说,就是抢票时刻。生活在各个城市的明星当然不用担心搞不到球票,一是因为他们本就有钱,二是因为各支球队也要制造明星效应,会把场边位置最好的球票留给文体明星。

但对一般球迷来说,能得到一张性价比最高的球票,就得好好算计算计。以大家的惯常思维,我们都会认为湖人的季后赛球票是最贵的,毕竟那是美国最大的城市之一,就连斯台普斯周围的停车费都比其他地方贵出一倍。

实际上,湖人比赛的内场票(低层看台)当然非常昂贵,最贵的要卖到3700美元一张,但高层看台的门票,最便宜的只要15美元,最贵的要卖到350美元一张。

相比之下,第一次迎来季后赛的俄克拉荷马球迷要痛苦一些。虽然福特中心位置最好的场边坐席,票价只有1325美元,但最顶层的门票,也要卖到60美元,高层看台最贵的球票,也卖到了459美元,比湖人贵出不少。

雷霆是俄克拉荷马拥有的第一支四大职业联盟球队,他们打进季后赛,对于这座城市来说是件大事,同时也意味着巨大的商机。俄克拉荷马球迷都想成为这个历史时刻的见证者,哪怕坐在顶层看台也可以向亲戚朋友吹嘘一番,因此雷霆方面根本不担心卖不完球票。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