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主帅:像禅师那样被罚款? 先问问我老婆

2010年04月19日07: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俄克拉荷马雷霆的系列赛已经开打,而两队的主教练也开始了“嘴仗”。北京时间4月19日,据美媒体《realgm》报道,在被问及是否像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那样说些什么从而被联盟罚款35000美元时,雷霆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开玩笑地说这得要问自己的老婆。“对于这个问题,我要问问我的老婆。”布鲁克斯说,“因为这是一笔数额不菲的钱。”

“禅师”杰克逊在本周早些时候发表了凯文-杜兰特受到裁判照顾才得到那么多的罚球机会的言论,结果被联盟罚款35000美元。“只要杜兰特在场上,他就能轻易得到罚球机会。”杰克逊说,“因为我认为只要他在场上,裁判就会把他看作超级球星。”结果在被联盟罚款35000美元之后,杰克逊又这样说到:“看来在联盟里不能说这样的话了,看来我们要做一名机器人,在接受采访时只能说‘每个人都打得很努力’。”

布鲁克斯还谈到了季后赛的问题,毕竟这是这支年轻球队搬迁到俄克拉荷马之后,第一次打进季后赛。“我已经告诉了他们什么是季后赛,但我没有告诉他们如何取得胜利。”布鲁克斯说。很显然,这支年轻的球队还需要成长。在今天凌晨结束的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中,杜兰特虽然得到了24分,但24次出手仅命中7球,命中率只有29.2%。而雷霆全队三分球16投2中,命中率更是低得仅12.5%,结果他们也以79-87输给湖人。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