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长跑节捐出30万报名费 邹凯微博呼吁共度难关

字号:T|T

本报北京4月18日电(记者郭剑)今天上午,北京国际长跑节在天安门广场鸣枪。据组委会统计,约有1.3万名普通市民参加了今年400米家庭跑、5公里迷你马拉松和万米跑三个全民健身项目的比赛。组委会收到的约30万元报名费,也将以“北京国际长跑节”的名义全部捐献给青海玉树灾区人民。

中国体操队5名奥运会冠军应邀参加了本届北京国际长跑节,陈一冰、邹凯、滕海滨、何可欣和江钰源在赛前就受到参赛选手的追捧。何可欣说:“奥运会冠军要多宣传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今天看到这么多普通市民参加健身锻炼,我也很受鼓舞,我希望大家都能养成运动的好习惯。”

邹凯表示,希望社会各界关注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人们。邹凯说,他已经在“微博”上发了广播,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听说青海地震的消息以后我很难过,因为我的家乡四川也经历过地震的灾难。”邹凯说,“我希望灾区的情况尽快好起来,每个人都能拥有健康。”

(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