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首办女子公路世界杯 将有近20支队伍参赛

字号:T|T

本报北京4月18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经国际自盟批准,2010年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暨国际自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赛将于5月5日~9日举行,这也是女子公路世界杯赛事首次在中国进行,从而使得赛事与往年相比无论赛事的等级还是参赛队伍水平都大幅提高。

据悉,本次比赛分两阶段进行,洲际2.1级的环崇明岛比赛在5月5日~7日进行,而作为顶级赛事的女子公路世界杯将在5月9日进行,整个比赛总赛程将达到370多公里。其中,按照国际自盟规定,参加世界杯赛事的必须有2009年世界排名前5位的国家队和世界排名前20位的职业队,因此届时将有来自荷兰、德国、意大利、法国等近20支优秀车队参赛。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