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朱启南惨遭逆转丢金 世界杯新人王涛排名第五

2010年04月19日03:5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周磊)好视力杯射击世界杯北京站昨天揭幕,在首日比赛中,奥运冠军朱启南最后时刻惨遭逆转,以0.1环之差无缘冠军。俄罗斯选手索科洛夫以701.3环拿到金牌。

朱启南在资格赛中表现优异,以598环位居榜首,印度名将纳兰以1环之差排第2。有5名选手打出596环,随后进行了一轮加赛。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新人王涛晋级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刘天佑被淘汰出局。

决赛于下午5点25分开始,朱启南前5枪都打出10环以上,保持着领先优势。第8枪朱启南发挥稍差,仅打出9.9环,第9枪他又打出10.1环,被索科洛夫超越。最后一枪之前,朱启南落后0.3环,2008年他曾在北京奥运会测试赛中,在北京射击场上演逆转,以0.1环优势夺得金牌。但昨天幸运女神没有再次眷顾朱启南,索科洛夫打出了10.4环,朱启南最后一个开枪,当大屏幕显示出10.2环时,看台上发出一阵叹息。最终朱启南以701环拿到亚军,小将王涛打出699.8环,排在第5位。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