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战巴萨国米迎来最佳猎豹 PK伤愈伊布胜算几何

2010年04月19日0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6天3球!在大战巴塞罗那之前,国际米兰迎回了最佳状态的埃托奥,这对穆里尼奥来讲绝对是一个福音。

在潘德夫状态呈直线下滑、米利托状态开始波动之时,埃托奥的状态则被彻底激活了。在4月10日至4月16日,短短6内天,埃托奥在3场比赛中打入3球,状态不可谓不神勇。首先在意甲第33轮,国际米兰2-2战平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埃托奥接应巴洛特利的右路传中,抢点破门,打入了反超比分的一球。在3天后的意大利杯中,埃托奥打入全场惟一入球,帮忙蓝黑军团晋级决赛。在上轮,意大利国家德比当中,埃托奥又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这一切,在《米兰体育报》看来都是有根据的,从历史上来看,埃托奥状态集中爆发正是在赛季的最后两三个月,本赛季,自3月7日以来,埃托奥在11场比赛已经打入了6粒进球。2008/2009赛季,埃托奥在最的18场比赛中打入10球,2007/2008赛季,埃托奥在最后的14场比赛打入8球,2006/2007赛季,非洲猎豹在最后的13场比赛中打入7球,2005/2006赛季,埃托奥在最后的12场比赛中也打入了7球。

从这些直观的数据不难看出,越到赛季末尾的时候,埃托奥的状态就越好。穆里尼奥说:“埃托奥是一个善于打硬仗、有着大心脏的球员”,这话一点也不假,本赛季国际米兰一场极为关键的比赛,客场1-0战胜切尔西的比赛中,正是埃托奥的进球帮忙蓝黑军团顺利晋级欧冠下一轮。

本周中,国际米兰就将在欧冠中迎来与巴塞罗那的大战,而作为本赛季前两家俱乐部大交易的主角,埃托奥与伊布自然成为了比赛焦点中的焦点。事实上,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笔交易可以说是达到了双赢的结果,埃托奥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屡屡为国米立下奇功,而伊布也在巴萨一些关键的场次中贡献着进球,比如在巴萨1-0战胜皇马、巴萨2-2战平阿森纳的比赛中,这3粒关键的进球都是由伊布一手包办的。

正所谓强中自有强中手,究竟是埃托奥的射术更精,还是伊布的技术更细?本赛季埃托奥总共在联赛中为国际米兰打入了12球,并有3次助攻,而伊布在西甲联赛中交出了15球,6次助攻的成绩单。考虑到埃托奥在1月份参加非洲杯的因素,应该说两人的数据不分上下。在大战来临,过多的谈论个人英雄主义也是没有任何意义。对埃托奥与伊布来讲,谁能率领自己的球队进军欧冠的决赛,谁才是真正的胜利者。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