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VOLVO中国公开赛梁荣银夺冠 梁文冲排名第17

2010年04月18日23:5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南京4月18日电(记者王恒志)VOLVO中国公开赛18日在江苏省苏州市金鸡湖高尔夫俱乐部收杆。38岁的韩国选手梁容银以四轮总成绩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夺得冠军,赢得416660美元冠军奖金。中国选手的最好成绩是梁文冲的并列第17位。

梁荣银是亚洲首位赢得大满贯赛冠军的球手,前三轮他以1杆领先,最后一轮比赛在雨中进行,梁荣银在第18洞吞下柏忌,以71杆的成绩收尾,这个成绩虽然一般,但此前落后1杆的芬兰选手艾洛文和威尔士选手唐纳逊双双送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成绩,这使得梁荣银仍然以273杆(68-66-68-71)的成绩夺冠。

梁容银说:“赢得中国公开赛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耀。中国高尔夫发展迅速,未来也许我会在中国开办高尔夫学校,这个冠军对我来说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梁荣银也成为“同一亚洲”2009年启动以来的第六位冠军球员。

本轮表现不错的威尔士球员戴维斯和斯蒂芬同样以275杆的成绩并列第二名。中国球员梁文冲前三轮发挥一轮差过一轮,最后一轮平标准杆72杆,最终以总成绩281杆(66-70-73-72)、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17名,这也是本次公开赛中国选手的最好成绩。

其他中国球员中,20岁的业余选手胡牧和徐秦、袁浩均以291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60名。吴康春以293杆并列67名,廖贵明以298杆垫底。

“同一亚洲”高尔夫巡回赛是亚太地区的新兴赛事,其目标是成为能与美国PGA巡回赛及欧洲巡回赛相媲美的超级赛事。目前这一巡回赛共有11站比赛,分别设在中国、韩国、泰国和澳大利亚等地。

VOLVO中国公开赛是“同一亚洲”11站巡回赛中的第2站比赛,属于欧巡赛、同一亚洲巡回赛和中高协联合批准赛事,赛事奖金高达250万美元,是“同一亚洲”巡回赛中最高的。“同一亚洲”下站巡回赛是5月6日至9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公开赛。(完)

(新华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