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鼓噪朱广沪不提客队主帅 球迷态度内外有别

2010年04月18日23: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4月18日北京讯 对待前来工体作客的陕西队教练队员,北京球迷们显示了鲜明的态度差异。观众们的鼓噪,都是针对身为陕西队领队的朱广沪和队员们,而对陕西队主教练、北京人宫磊,球迷们则很是宽容。

比赛开始前,工体现场播音员在念客队参赛名单时候,首先出现的领队朱广沪就引起了人们强烈反应。而接下来的主教练宫磊,大家则给了“自己人”的宽容。比赛里,今年中超开赛以来显得最兴奋的现场观众们也不停向陕西队报以鼓噪。其中也包括球迷们所认为的有利于客队的裁判判罚——其实,开赛前本场比赛主裁判陈红辉也被观众们高分贝鼓噪了一下。

有意思的是,尽管朱广沪的身份是陕西队领队,宫磊才是主教练。但是球迷还是把朱广沪念叨在了嘴上——祝一帆进球后,观众们特别兴奋地几次专门“万众一声”地高喊“朱广沪,下课!”而常常出现在大家眼前的主教练宫磊倒是没有人鼓噪。

比赛结束,记者冲向客队教练席,想找一下朱广沪。谁知道客队教练席里已经没有了这位国家队前任主教练的身影,只有宫磊在教练席前和下场的队员们一一握手。或许是主场球迷们的格外关照让朱广沪也没有了在场内继续逗留的兴致,干脆提前回避了记者。(陈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