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主教练宫磊:相信我们浐灞还有战斗力!

2010年04月18日22:57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4月18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年大肆招兵买马却在前四轮中超里没有一场胜利,今晚上又在工体客场遭到败绩。不过,赛后陕西浐灞队主教练宫磊依然表示自己对队伍前景充满信心:“我相信我们的队员,我相信我们队伍是有战斗力的。”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身为北京人的浐灞队主教练宫磊首先祝贺了主队:“首先祝贺国安队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都取得了佳绩。我是北京人,曾经和洪指导共事过。现在看到在洪指导带领下国安队取得的进步,我也很高兴。今天我们顶着比较大的压力进行比赛,虽然输了,但是联赛是漫长过程,我相信我们队员的实力,也相信我们的团队精神。”

对于赛季开始前大规模引进球员,但是至今却只有两平两负成绩的陕西队现状,宫磊说:“我们队员的水平大概只发挥出了百分之五六十。队里不少国家队队员,他们在准备期里没有和全队融合,以后情况会更好。”回答记者提问时候,宫磊再次强调了自己的信心:“今天我有预感的,所以刚才我说了,我相信队员们,也相信队伍有战斗力的。我们现在还处于磨合期,和其他队伍之间的积分差距其实不大。只要在一定时期里打好几场比赛,积分就可以追上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