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祝一帆:卡通内衣谢女友 被盛赞“新曹限东”

2010年04月18日22: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这是祝一帆在本赛季中超的第一个进球,“真的感觉非常爽,陕西是比较强的对手,面对这么多球迷,我觉得非常兴奋。”

祝一帆:卡通内衣谢女友 被盛赞“新曹限东”

祝一帆打入世界波后脱衣庆祝 露出大力水手图案

体坛网4月17日,2010中超第4轮,祝一帆一剑封喉,绝杀“中国皇马”陕西浐灞。

祝一帆曾经被誉为“天才少年”,13岁就进入国安少年队受训,2005年帮助国少队杀入秘鲁世少赛八强,随后受邀前往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试训。

但是,他的职业生涯并非一帆风顺,进入国安队后,由于有国脚黄博文、杨昊,外援马季奇等强援,祝一帆一直在替补席上沉沦。直到09赛季英超亚洲杯上,祝一帆才开始展露头角。

本赛季冬训时,祝一帆已经成了洪元硕暗自打造的一招撒手锏。为什么祝一帆能够让国家队当红后腰杨昊坐上板凳?一名国安队内人士表示:“在国安,马季奇的防守能力已经非常强,在老爷子的战术体系里,后腰拿球非常重要,祝一帆不但非常积极,而且有很强的拿球能力,有一脚犀利的分球,甚至有时能让人看到曹限东的影子。”

这也是祝一帆在本赛季中超的第一个进球,“真的感觉非常爽,陕西是比较强的对手,面对这么多球迷,我觉得非常兴奋。”

而一直在角逐“内力”的国安和浐灞,因为祝一帆这记射门打破平衡,“当时场面确实非常胶着,进球之后,国安的时期非常旺盛,一举拿下了这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小将祝一帆当仁不让。

在进球后,祝一帆很有个性地亮出了“大力水手”的内衣,赛后谈到这个特别“卡哇伊”的庆祝,祝一帆羞涩地解释:“其实没什么特别的意义,这是我女朋友送给我的内衣……”

尽管祝一帆为此吃到一张黄牌,不过这一夜,没人会怪罪他,最难的一战,请允许小将张扬一吐阴霾。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