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综述:深圳逆转长春惊艳登顶 山东险平大连

2010年04月18日21: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中超联赛第4轮全面开战,在昨天率先进行的四场比赛中,申花客场2-0轻取泰达,以3连胜暂居榜眼位置;黑马辽宁队与青岛展开一场进球大战,最终双方3-3战平;重庆在付出两张红牌的代价后,凭借黄希扬的梅开二度2-0拿下金德;升班马南昌3-2逆转杭州收获中超首胜,门神程晓鹏打入二粒点球。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三场比赛中,深圳队主场2-1逆转亚泰,三连胜后毫无争议的登上榜首位置;鲁能凭借韩鹏最后时刻的进球,客场2-2惊险战平大连,后者四连平;江苏与河南0-0握手言和,舜天四轮不胜; 国安主场1-0拿下陕西,全取三分后排名上升到榜眼。

大连实德2-2山东鲁能:

鲁能在周中的亚冠赛场输球后,球队将全部精力转移到了中超赛场上,主帅伊万期待用胜利来回击外界的质疑,大连前三轮仅得到2分,这也是球队十年来最差开局,本轮主场迎战鲁能,球队目标是保平争胜。不过比赛的过程却出乎赛前预料,主场作战的大连队进攻非常积极,开场不久赵明剑一脚门柱拉开了大连队的进攻狂潮,第44分钟詹姆斯反越位成功打破僵局,下半场安贞焕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扩大比分,眼看三分到手,哪知鲁能最后时刻发力,小将郑铮两次左路送出助攻,韩鹏两次头球破门,最终双方2-2战平,实德遭遇了四连平。

深圳红钻2-1长春亚泰:

深圳红钻取得2胜1平的绝佳开局,此番主场作战势必要向三连胜的目标挺进。长春亚泰亚冠出局沈祥福承受巨大压力,球队期待用胜利鼓舞士气。开场仅仅1分钟,亚泰便由王栋推射破门首开纪录,不过落后的深圳队并没有慌乱,第38分钟赫莱布助攻。黎斐左脚抽射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刚刚开始赫莱布劲射完成绝杀,最终深圳以2-1逆转长春亚泰,获得三连胜成功登上榜首位置。

江苏舜天0-0河南建业:

河南队亚冠耻辱出局让球队遭受了外界的质疑,其主教练唐尧东甚至萌生去意。江苏舜天的日子也不好过,前三轮只取得2平1负战绩的他们,对胜利的渴望丝毫不比客队弱。比赛开始双方打得并不保守,全场双方都获得了几次好的破门机会,可惜都没能把握住,最终双方以0-0战平,江苏队四轮不胜。

天津泰达0-2上海申花:

前三轮天津队遭遇三连平,球队面临着极大的压力,而申花队在收获了二连胜后,球队士气正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天津队进攻积极,在场面上始终占据优势,可惜前锋临门一脚太差,反而佐里奇一次低级失误让董学升为申花首开记录,下半场天津队依然是围攻申花大门,与上半场一样锋线连续错失破门良机,而申花利用战术角球机会由替补上场的吴曦破门,最终2-0锁定胜局,本场胜利后,申花三连胜积9分暂时排名榜首。

辽宁宏运3-3青岛中能:

前三轮升班马辽宁队2胜1平成为了黑马,而青岛队在曲波出走后,收获了三连平。双方都对胜利充满了渴望,双方也进行了一场对攻大战,上半场刘健为青岛队率先破门,仅1分钟后菲利普为辽宁队扳平比分。下半场尤科奇为青岛队再次扩大比分,菲利普再次为辽宁队扳平,更加戏剧性的一幕随后出现,青岛队的进球功臣刘健头球乌龙,眼看辽宁队全取三分,补时阶段青岛队朱建荣怒射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3-3战平,收获一分的辽宁队暂时排名榜眼。

重庆力帆2-0长沙金德:

前三场比赛只得到1分,这让重庆再次成为降级热门球队,不过本轮面对金德,重庆队提出了赛季首胜的目标。比赛中重庆队打得非常的积极,第22分钟黄希扬一记世界波帮助重庆首开记录,下半场金德一下子换上三名球员,但球队的状态依然低迷,补时阶段黄希扬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比赛中重庆队的赵堃和赵和靖先后吃到了红牌下场。

南昌八一3-2杭州绿城:

南昌前三轮三连败,成为联赛开局最差的升班马,而绿城连续遭遇裁判误判,前三轮也仅积1分,本轮双方都渴望拿到三分。上半场汪嵩补射帮助杭州首开记录,下半场比赛变得更加激烈,第54分钟南昌队获得点球机会,门将程晓鹏冷静罚入点球扳平比分,随后贝托入球帮助南昌领先,杭州队疯狂反扑,南昌队李磊凶狠铲球,被孙葆洁红牌罚下,第62分钟,上场不久的谈扬扳平比分,不久孙吉也红牌下场,第86分钟南昌队再次获得点球机会,门将程晓鹏再次操刀命中,最终南昌逆转杭州收获中超首胜,门将程晓鹏4轮打入3球,目前也暂时并列排在中超射手榜榜首。

北京国安1-0陕西中新:

上轮中超国安阵容轮换的情况下,在客场力克亚泰全取三分,球队的士气旺盛,陕西队前三轮未尝一胜,主教练朱广沪的日子也不好过。比赛开始后,陕西队打得并不保守,主场作战的国安则不慌不忙,上半场双方没能取得进球,第69分钟,国安打破僵局,祝一帆在禁区弧前大力劲射,皮球直飞入球门死角,凭借这粒进球,国安主场拿下陕西,全取三分后排名上升到榜眼。(饿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