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祝一帆进球破僵局 工体客场老朱“被下课”

2010年04月18日21:12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4月18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面对今年有“中国皇马”之称的陕西浐灞队,北京球迷似乎特别来劲。京陕比赛进行到67分钟,小将祝一帆打破僵局取得进球。看到了胜利曙光的国安球迷们在欢欣鼓舞之后,热心高喊:“朱广沪,下课!”

今晚在工体进行的京陕比赛,两队都很重视进攻,不过在大部分时间里两队都没有取得突破,导致比赛前66分钟时间都处于0:0状态。67分钟,祝一帆捡漏首开记录打破僵局,在工体掀起了高潮。

今晚上工体看台上的观众似乎特别看重比赛结果,赛前就以大分贝鼓噪来迎接客队。比赛里,针对客队的噪音也不绝于耳。而祝一帆进球打破僵局后,球迷们的情绪却更加高涨。让记者意外的是,看到国安队胜利在望,观众们竟然众口一词高喊起“朱广沪,下课!”——北京球迷们似乎在帮助浐灞俱乐部和陕西球迷操心了。就在祝一帆进球后的十分钟时间里,北京观众们“朱广沪下课”的声浪竟然两次席卷过工体看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